县财政局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申帅 时间:2018-08-29 17:43

 

    8月23日上午,县财政局召开了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动员会,县财政局党组全体成员及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海波主持。
    会上,县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姜体鹏宣读了《米脂县财政局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的实施方案》,明确了目标任务、方法步骤、时限要求、工作标准,确保排查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最后,局长李海波同志就全局干部作风问题整改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思想高度重视。这次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是按照县委统一要求,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的一次干部作风整顿活动,是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是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行动和重要内容。二是较真碰硬,扎实细致落实。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要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各自排查整改工作,要围绕排查整改五个方面主要内容(政治纪律、行政效能、工作状态、担当负责、纪律作风),扎实做好动员部署、自查自纠、集中整改、总结提升四个环节工作,认真自查自纠、形成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逐项对账销号。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