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强业务 提素质 转作风”专题培训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吕云荣 时间:2023-09-22 17:32

图片

 
9月21日,米脂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强业务 提素质 转作风”专题培训会,号召全体政务人要继续以诚恳务实的态度、清廉高效的作风、为民服务的情怀,通过政务工作的“小窗口”撬动提升群企福祉的“大民生”,为谱写我县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动员会上,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负责人做了动员讲话,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能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让企业和办事群众阳光办事、温馨办事、舒心办事,以更加优质的服务提升个人和窗口的整体形象,也让全体参会人员学深学透法律法规,学精学细业务流程,学熟学懂目标任务,学实学活改革举措,确保每名同志都能够做到“一口清、问不倒”,进一步树好行政审批局“懂业务、善服务”的良好形象。
培训会邀请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项目交付工程师李都都、榆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企业服务中心的业务骨干刘美美、榆林市政务服务中心代办服务科科长叶舒分别围绕榆林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系统2.0的应用、《榆林市投资建设项目审批代办服务运行管理办法(试行)》和《榆林市代办总长、代办员工作职责及代办工作考核管理办法(试行)》、投资建设项目审批帮办代办队伍建设及运营工作进行培训,详细地讲授了工改系统、重点项目审批以及帮办代办工作。培训还邀请县委巡察办四级调研员贺光平围绕《廉洁意识入人心 齐心协力创佳绩》为主题进行授课。
培训会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一同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洁清风洗礼。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