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联走访慰问文艺界人士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于嘉 时间:2017-01-23 16:03

 

    1月23日上午,米脂县文联开展了春节慰问活动。县政协副主席毕华勇、宣传部副部长杜芳荣、文联主席王喜金等一行七人走访慰问了文艺界人士,感谢他们为米脂文艺事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

  走访活动中,王喜金主席着重介绍了春节文化活动方案和我县文联发展情况以及新一年工作重点,听取了文艺界人士的意见与建议,并对他们为繁荣发展米脂扎根文艺事业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
  活动中,他们询问了文艺家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其近期创作情况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并为他们送上米、面、粮油及文联工作宣传手册,祝他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