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局举行刑事科学技术分室装备发放仪式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力 时间:2016-08-24 17:04

 

    8月24日 ,县公安局举行了刑事科学技术分室装备发放仪式,分别为城区、郊区、龙镇、十里铺、桃镇等五个派出所的刑事科学技术分室发放了现场勘测器材。

    发放仪式上,刑警大队教导员刘峰宣读了技术室和技术分室工作职责,明确了技术室和技术分室及未成立技术分室的派出所刑事案件现场勘查责任。刑警大队大队长刘小平就技术分室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精心部署,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各派出所要明确责任、高度重视,采取强力措施,保证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二是各派所要及时调整值班备勤力量,确保每个班次都有兼职技术员值班。三是刑警大队技术员要积极做好带头作用,切实加强对各派出所技术人员的业务指导培训,力争使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四是严格考核、定期通报,对技术室和各技术分室及其他派出所的现勘工作实行月通报制度,以考核为抓手,不断提高破案效率,不断提升打击犯罪的能力和水平。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