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团县委召开学习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春 时间:2012-11-20 10:57

 

       1120日,共青米脂县委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座谈会,各乡镇团支部、团县委全体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上,达了胡锦涛同志代表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摘要。听了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抓住机遇,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青春、贡献力量,不辜负伟大时代的要求、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