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北土特产-----洋芋粉条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16-01-15 10:01

 

 

 

 
 图为米脂县杨家沟镇李村仡佬村手工制作粉条场景

   

    陕北盛产洋芋。陕北人勤劳、智慧,为了改变生活质量,粗粮细做,到了秋天,人们把洋芋推成芡然后漏成粉条,除自己食用,还远销省内外。陕北粉条品质优良,全国各地的粉条,唯陕北的最具特色也最好吃。陕北粉条条杆端正,粗细均匀,晶莹剔透,耐煮耐熬,口感又好,炒调皆宜,是老少皆喜爱的陕北美食之一,陕北人的饭桌上一般菜都离不开粉条,如调粉条炒粉条,烩粉汤,粉条烩菜,羊杂碎,羊肉炒细粉,猪肉翘板粉,驴肉炒粉条等等。

返回美食特产首页
顶一下
(1)
16.7%
踩一下
(5)
83.3%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