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法院召开 “勇于担当 奋力追赶”主题报告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艳宁 时间:2017-05-09 15:43

4月28日,米脂县人民法院召开了“勇于担当  奋力追赶”主题报告会。党组书记、院长崔利平剖析了院在纪律作风、案件质量等方面存在的差距,要求全体干警要强化纪律意识、大局意识、担当意识、学习意识,勇于担当,奋力追赶先进法院,同时要为米脂县追赶超越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随后,米脂法院审委会委员、刑庭庭长常少荣结合自己多年的案实践经验从立案阶段应告知当事人的诉讼须知、证据提交以及审理阶段的事实查明、证据认证、裁判时适用法律、法律文书的撰写等方面为干警们作了详细的讲解。审管办返聘退休审委会委员姜良爱同志就本院案件的卷宗装订信息表的填写、送达、庭审及裁定、调解、判决文书等之中的相关问题作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讲解

    最后,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崔利平要求各庭室按照确定“追赶超越”目标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学习大力提升审判业务水准,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司法服务。 

返回追赶超越首页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