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积极开展“追赶超越”大讨论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郭奋军 时间:2017-04-17 09:11

    近日,米脂县各级各部门按照“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担当实干、追赶超越”的要求,围绕“追赶超越面临形势”“追赶超越重点任务”“追赶超越路径措施”“如何保证追赶超越”等问题,展开积极热烈的大评论,在全县范围内掀起了追赶超越、创新创业的热潮。

    为确保“追赶超越”大讨论活动顺利推进,该县成立了由市政府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任组长的“追赶超越”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并要求,“追赶超越”大讨论一是要准确把握基本县情定位和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二是要在扎实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现代特色农业、加强文化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全面从严治党等重点环节进行大讨论;三是要通过“追赶超越”大讨论,全面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确定发展目标、重点任务和实现途径。

    据了解,米脂县在十八届三次全会上提出,既考虑现实发展基础,又体现“跳起来摘桃子”的进取精神,选择人口基数、行政区划、发展阶段和资源禀赋相近的延安市延川县作为追赶超越对象,制定了追赶超越《总体方案》和《2017年行动计划》,开展了如何实现追赶超越和启动重点项目讨论调研,全县上下加速追赶超越的氛围初步形成。

返回追赶超越首页
顶一下
(1)
33.3%
踩一下
(2)
66.7%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