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州街道办事处综合运用“三项机制”助推追赶超越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宏 时间:2017-05-08 09:52

 

    一、树典型,突出引领示范。

    在建党95周年之际,我办积极响应县委号召,召开党委大会,确立了一村、一支部书记、一名机关党员为先进典型。一村为王沙沟村,一支部书记是王沙沟村党支部书记赵所旗为先进党支部书记,一名机关党员是屡次或得市、县奖励好评的刘亮同志。通过树立一村、一书记、一党员,宣扬村子的面貌变化,宣扬书记的工作实绩,宣扬党员的先进事迹,正面引导各村、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向先进看齐,向先进学习,从而实现“追赶超越”目标,促使银州发展实现新面貌,再上新台阶。
    二、重任用,突出鼓励激励。
    2016年是县乡换届年,作为乡镇基层一级,做好本级本单位换届工作是一项重要任务。街道办充分利用“三项机制”中激励鼓励办法,加强了人才的选拔任用。结合街道办实际,结合米脂县干部交接任用办法,通过民主测评、谈话取材、实地查看,配合县委推荐提拔了3名年轻有为、丰富力强的干部为乡镇领导,特别是提拔了一名村官任街道办便民服务中心主任,处分体现了街道办在“激励鼓励”办法的运用。
    三、建机制,突出制度管人。
    俗话说:人管人,累死人,机制管人管实施。为了切实加强干部管理,进一步改变干部工作作风,街道办结合“三项机制”重新制定了《银州街道办事处村干部坐班值班制度》、《银州街道办事处干部考核管理办法》等一系列制度办法,在鼓励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的同时,避免了干部工作中出现的失误和错误,为街道办干部干事创业、勇于担当甩掉了包附,进一步改变了干部的工作作风。
返回追赶超越首页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