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日报||组织养殖户参观学习舍饲养殖技术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21-08-24 15:35

   8月12日,米脂县桃镇组织全镇各村党支部书记、护林员和部分养羊大户在申家沟村杜均宇晨养殖有限公司参观学习舍饲养殖技术。

   “这是粉料间,我把草料粉碎后饲养,要比直接喂养节约不少,而且羊也吃得比较干净……”杜均宇晨养殖有限公司负责人申杜军一边带领养殖户参观着羊舍、储草间和粉料间,一边围绕舍饲养殖、羊子分群、冬羔繁育、品种选育、饲料搭配、防治疫病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

   米脂县桃镇杜均宇晨养殖有限公司以舍饲养羊为主。目前,羊子存栏量超过600只。参观人员认真聆听舍饲养羊技术,现场交流心得。养殖户们纷纷表示, 在今后的养殖过程中,一定转变过去老旧养殖观念,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把封山禁牧、舍饲养殖、环境保护三者结合起来,多向先进典型学习舍饲养殖技术,为实现乡村振兴打好坚实基础。

返回桃镇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