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组织局属医疗健康服务队走进米脂申家沟村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霍跃军 时间:2019-08-15 10:54

    

    8月8日,市卫健委组织榆林市中医医院,市健康教育所,市爱卫办等局属医疗健康教育单位深入米脂县桃镇申家沟村,开展免费义诊、健康教育、疾病预防知识讲座等活动。
  活动中,医疗专家们为村民进行免费义诊,并开展了妇科疾病预防知识讲座,同时他们还将精准扶贫知识、疾病预防知识等编成群众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说书剧本,采取陕北说书形式进行宣传,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活动结束后,市卫健委主任惠德存慰问了驻村扶贫工作队,并要求市卫健委驻村扶贫工作队队员要立下愚公志,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积极协助村两委,带领申家沟村早日走上小康之路。他承诺,市卫健委将会继续为申家沟村村民健康做好服务,为申家沟村的发展提供支持。

返回桃镇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