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姬岔便民服务中心推行代办员工作机制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时间:2012-08-28 17:23

为了有效解决困难群体办事难问题,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服务意识,米脂县姬岔便民服务中心推行了便民服务代办员工作机制。

为了做好该项工作,姬岔便民服务中心成立了便民服务代办员领导机构,配套出台了《代办员管理细则》,进一步明确了代办员的职责、工作要求和业务办理流程等,为本辖区内孤寡老人、空巢老人、高龄老人、五保户、残疾人和留守妇女儿童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截止目前,通过代办员制度,该便民服务中心为群众办实事95件,讲解国家惠农政策80人次,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返回姬岔首页
顶一下
(3)
75%
踩一下
(1)
25%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未知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