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岔便民服务中心开展“激发内生动力合力脱贫攻坚”主题活动展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7-05-20 20:09

 

 

    “精准扶贫拿图片宣传,这样一目了然,人人清楚……”,来自圪凸店的村民张守祥高兴地说。5月19日,米脂县姬岔便民服务中心在圪凸店举办“激发内生动力、合力脱贫攻坚”主题图片展,驻足参观的群众络绎不绝。

    为进一步做好服务中心脱贫攻坚政策解读和贫困群众思想发动工作,姬岔便民服务中心按照上级宣传部门的要求,制作了脱贫攻坚社会宣传系列展板,并在各村巡回开展“激发内生动力、合力脱贫攻坚”主题活动图片展,让广大群众了解相关政策。
    据了解,该便民服务中心还利用微信群、公众号宣传精准扶贫政策解读,组织各村村委会利用黑板报、喇叭、公开栏等方式宣传扶贫攻坚政策,确保宣传无死角、全覆盖。
返回姬岔首页
顶一下
(1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