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镇组织100余人观摩学习山地苹果栽植和管理技术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史浩 时间:2017-10-31 15:07

 

    为了进一步发展山地苹果产业,加强农民苹果栽植、管理技术,坚定发展苹果产业实现脱贫致富的决心和信心,10月25日,米脂桃镇组织 全镇各片领导、各村队干以及山地苹果种植大户共100余人,赴石沟镇党坪村、官道山村等地进行实地观摩,学习山地苹果栽植和管理技术。
    学习组先后参观学习了部分挂果园和山地苹果栽植幼园,并听取了果园负责人对苹果产业发展、实际经济效益以及地膜覆盖、穴施肥水、提干、扭梢、环割、利用杀虫灯、粘虫板、防雹网、果实套袋等一系列精细化管理技术的讲解。
    在观摩学习中,桃镇镇长李长虎与广大果农现场交流,他希望广大果农能够进一步坚定信心,下大力发展山地苹果产业,镇党委、镇政府也将加大对山地苹果产业项目的支持力度,定期组织果农参加培训和学习考察,不断开拓眼界,进一步提高山地苹果科学管理的方法和经验,力促山地苹果产业上水平、上规模,助推全镇农民群众增收、脱贫。

返回桃镇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3)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