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抗旱保粮督查组深入桃镇 督查抗旱保粮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1-08-04 16:14
   8月3日,榆林市抗旱保粮督察组白利平主任一行深入桃镇调研督查抗旱保粮工作,副县长孙文强、县委办、县农业农村局、县水利局、县应急管理局,桃镇党政负责人陪同调研。
   督查组先后来到姬岔村、新尚沟村,督导我镇抗旱救灾工作落实情况。他们深入田间地头,与村干部、群众进行细致交流,并对抗旱保粮工作进行指导。随后,督查组在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镇长李艳飞对桃镇目前的抗旱保粮工作进展情况做了工作汇报,他指出,抗旱保粮工作开展以后,桃镇严格按照市县要求,迅速开展抗旱保粮工作,成立了抗旱保粮工作领导小组,并深入全镇查看抗旱保粮工作进展,指导各村科学调度水源,因地制宜抗旱。在保证人畜饮水的前提下,利用现有水源进行灌溉,努力做到应保尽保。
   督查组听取汇报后指出,桃镇整体抗旱工作具有前瞻性,抗旱行动迅速,成效显著,希望下一步继续把抗旱工作做实做好。
   镇党委书记刘树英表示,面对灾情,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桃镇将不惜一切代价,把农作物当做生命来看待,用尽一切办法来抗旱保粮,我们全镇上下定会齐心协力,共同打好抗旱保粮这场战役。


返回桃镇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