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家渠驻村工作队开展“义务写春联、祝福送村民”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文强 时间:2019-01-15 14:55

 


 

    1月14日,毕家渠驻村工作队开展了“义务写春联、祝福送村民”活动。

    上午9时,毕家渠村委很多村民簇拥在办公桌前,兴高采烈的等待第一书记张志伟书写的春联。张志伟书记泼墨挥毫一副副红红的春联、一股股浓浓的墨香,寄托着毕家渠驻村工作队对村民的深情爱意。   

     驻村工作队通过送春联这种特殊的形式,把祝福和关心送给村民。截止活动结束时共为村民写下200余副春联,受到了毕家渠村民的一致好评。

返回姬岔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4)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