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岔便民服务中心召开农村实用人才调查摸底工作培训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吴生红 高强强 时间:2015-07-14 09:35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农村实用人才调查摸底工作的通知》(米组发[2015]65号)文件精神,7月8日,米脂县姬岔便民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农村实用人才调查摸底工作培训会。
    会议由姬岔便民服务中心主任朱广主持。会上,朱广就农村实用人才调查摸底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县人才办干部吴生红就农村实用人才调查摸底的范围对象、类别划分、对象标准以及操作方法等向驻村干部和村会计详细辅导。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兼人才办主任刘世军结合全县形势,进一步阐述了农村实用人才调查摸底工作的重要性,要求该便民服务中心和村“三委班子”高度重视,在充分调查的基础上,不重不漏地认真做好调查工作。
    姬岔便民服务中心党工委书记张波最后总结强调。他说,此次农村实用人才调查摸底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必须由驻村干部负责,村干部配合,包片领导审查,严格按照培训要求,深入村户调查,力争利用十天时间圆满完成此项任务。 

返回姬岔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