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岔便民服务中心召开山地苹果管理专业培训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6-12-19 14:38

 


 

    12月16日,姬岔便民服务中心召开山地苹果管理专业技术培训会,全中心机关干部、村干部、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果树种殖大户、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培训会由姬岔便民中心主任朱广主持,并邀请延安果树专家作专题讲座、现场示范。
  会上,果农专家从苹果树苗的选择、根系的处理、栽植坑的标准、施肥方式、病虫害防治、树苗防冻苗、顺苗等方法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使果农对果树科学化管理有了更新的认识。会后在姬岔便民服务中心毕家渠村苹果示范园对冬季果树修剪现场培训。培训主要从果树树形修剪、拉枝、挂果枝的控制等方面进行示范,再由农户亲自对果树修剪,专家现场指导修剪存在的不足,并对广大果农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此次培训有利于提高果农对果树花芽质量、减少病虫越冬基数、增强果树抗病能力,为明年苹果的丰产增收奠定了基础。 让农户们真正从理论,到实践全面掌握栽植技术,果农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

返回姬岔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