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岔便民服务中心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史浩 时间:2017-03-11 08:55

 


 

    为进一步提高安全工作防范意识,有效推进安全教育和安全管理水平,增强各村安全防范能力,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3月10日,米脂县姬岔便民服务中心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分管司法、安监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村村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该中心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副书记郑小兵主持。
    会上,郑小兵传达了全县安全工作相关文件精神,指出了当前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对便民服务中心抓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一是要树立牢固的红线意识和底线意识;二是要警钟长鸣;三是要常抓不懈,确保安全工作无终点;四是要健全管理机制,全面构建人人有责、人人负责的安全工作责任链。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将安全管理责任细化到每一个岗位、每一个人员、每一个环节,实现全中心安全无缝监管。
    最后,司法所组织相关责任人签订了《2017年安全责任书》。

返回姬岔首页
顶一下
(1)
16.7%
踩一下
(5)
83.3%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