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渠:扎实推进“乡村环卫一体化”工程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雄伟 时间:2014-07-18 13:41

 

    今年,高渠便民服务中心出真招、抓硬招,立足从“深、细、严、实”四字经着手,扎实推进“乡村环卫一体化”工程深入开展。
    2014年7月2,高渠便民我服务中心召集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会计、监委会主任、“养保”员(道路养护和环境卫生保洁员)、每村10位村民代表及服务中心全体干部,累计参与干群350余人次,其中民兵应急连分队50人、养保员32人。对辖区两条主干线(井八路——八塔湾至井家沟和榆高路——榆林沟至高西沟的旅游路)共36公里道路沿线的“三堆”、“六乱”现象及沿路居民、河道周围的坡坡洼洼、沟沟岔岔的垃圾死角进行集中彻底清理;本次活动共动用铲车2台、垃圾清运三轮车2辆。前前后后3天累计上劳34小时,干群充分发扬了“三不”(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连续作战精神。共清理乱堆乱放20多处、垃圾死角100余处、水渠5800余米、沟道9650米,累计清运垃圾6.5吨。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辖区内的环境卫生得到了很大的改善,为了此项工作常抓不懈、永不反弹,服务中心制订了考核办法,并与农户签订了责任书,真正做到教育和引导群众改变陋习,养成良好的文明卫生习惯,不断提高群众素质,提高群众参与意识,努力实现“乡村环卫工程”一体化。
返回高渠首页
顶一下
(2)
50%
踩一下
(2)
5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