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忠会见景域驴妈妈集团联合创始人、副董事长孟畴一行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1-07-09 09:43
图片
榆林人民大厦会见现场
7月5日,榆林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代主任,米脂县委书记王国忠,在榆林人民大厦二楼会客厅会见景域驴妈妈集团联合创始人副董事长孟畴、江苏省建筑工程集团文旅公司总经理谢如洲一行,双方就米脂的一系列文旅投资项目进行了意见交换和座谈。
王国忠首先对孟畴和谢如洲一行专程来榆对接洽谈米脂文旅项目表示热烈欢迎,对上海景域、江苏建工集团能在米脂投资兴业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就米脂未来的发展趋势和政策导向做了简要介绍。孟畴对王国忠书记的欢迎表示感谢,就杨家沟旅游建设(一期)项目推进情况做了简要汇报,基于双方前期合作取得的信任成果,明确表示就米脂窑洞古城投资、游乐园、银南新区五星级酒店、银南地产、杨家沟红色科技文化产业园等拟投资文旅项目进行了汇报。
图片
王国忠书记与孟畴座谈
谢如洲表示,经过前期广泛调研和考察,江苏建工和上海景域集团组成的联合体有信心参与其中,已拟定在米脂投资五个项目,投额度需进一步协商和论证。米脂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吕明韬提出项目融资模式、政策兑现等5个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双方就上述项目的全面合作达成共识。孟畴表示景域妈妈集团将聚焦集团多方优势资源,以杨家沟项目为切入点,助力米脂县文旅实现大跨越发展。王国忠书记对景域驴妈妈集团的企业战略眼光和投资信心给予充分肯定,表示米脂县委、县人民政府也将积极联动各个部门加大对项目工作的配合与支持,促进项目落地。
景域驴妈妈集团ppp及epc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姚帅、中诚创展集团(上海)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夏文彬、米脂景乐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唐亮参与会见;米脂县文旅局局长常彦斌陪同会见。
图片

景域驴妈妈集团简介

图片
景域驴妈妈集团为中国领先的旅游产业链一站式服务生态圈企业,旗下拥有奇创旅游集团、景域景区智慧运营集团、驴妈妈旅游网、景域旅游投资集团、景域旅游营销集团、景域智能科技公司等以及国内外几十个分支机构,已连续八年进入“中国旅游集团20强”,入选“2018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贸易型总部企业。
景域驴妈妈集团囊括文旅融合时代旅游业发展所需的三个核心驱动力:旅游目的地运营能力、互联网渠道能力和智慧智能服务能力旗下多个板块彼此联动,聚合发力,系统地提升中国旅游市场的创新发展。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