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忠参加米脂县代表团审议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22-03-29 11:39

      3月27日下午,市人大代表、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王国忠在参加米脂县代表团审议时说,政府工作报告围绕转型升级、生态保护、乡村振兴、城市更新等提出总体要求,米脂要在报告中找方向、领任务、抓机遇,结合工作实际,找准突破口,更好地融入新发展格局。

      王国忠要求,米脂县要坚持特色农业强县、文化旅游名县、现代工业和服务业创新转型县、生态文明示范县、宜居宜业宜游精致县城“四县一城”建设,加快实施特色农业、生态工业、文化旅游提能升级计划,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势头;要以特色农业夯实乡村振兴基础,发挥小米产业的规划引领作用,乘势而上高质量发展米脂小米产业;要以生态治理开辟绿色发展路径,持续提升高西沟村生态治理水平,加大水土保持治理力度,全域推进黄土高原生态治理;要充分用好红色资源,狠抓重点景区建设,谋划精品、经典旅游线路,塑造文化旅游形象,通过发展红色文化旅游产业,打响红色文化旅游品牌。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