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忠主持召开全县土地和环境保护工作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吴荣 时间:2021-07-27 09:08

图片

7月23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代主任、县委书记王国忠主持召开全县土地和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赵贵波,县委常委、副县长樊小荣,副县长、杨家沟镇镇长郑亚参加会议。
会上,樊小荣通报了米脂县当前存在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
王国忠指出,各部门各街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从严从实抓好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排查梳理全县生态环保和土地违法违规中存在的问题,分类建立台账,全力抓好反馈问题整改,确保问题整改彻底清零。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