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忠会见米脂县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姜良彪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贺毓 时间:2021-07-12 09:47
图片
7月8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代主任、县委书记王国忠会见米脂县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姜良彪,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钧参加座谈。 
王国忠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姜良彪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姜良彪受到这份表彰,为全县的党员干部赢得了荣誉、做出了示范、树立了榜样。希望姜良彪能够继续做好党的声音的传递者党的政策的执行者、党的组织的建设者、党的宗旨的践行者,模范带领出更多的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的村支部书记。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