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北路临时党支部疫情防控进行时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20-02-25 08:39

 

 
    为了防控新冠病毒肺炎,米脂县创业北路所有在职党员,积极响应
米脂县委组织部随即下发在职党员开展“进社区、防疫情、守家园”的活动通知,在负责人高东银的带领下迅速成立了创业北路临时党支部,建立了支部微信群,组建了4个工作小组并明确了防控责任人和责任户,其中2人分别负责4号院东西单元的具体防控工作、另外2名联系人负责5-17号涉及的两排区域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支部书记高东银的带领下,同志们争相认领任务,悬挂横幅、喇叭宣传、张贴温馨提示,邀请社区医护人员每天为居民测量体温、组织居民定期清扫公共区域卫生、确定专人每天按时消毒,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政治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
    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米脂县创业北路临时党支部所有的在职党员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快速行动、认真摸排、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