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行2023年政银企对接暨米商返乡创业招商引资大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3-04-05 11:58

4月3日,米脂县举行2023年政银企对接暨米商返乡创业招商引资大会。县委书记王曼华出席大会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树森为大会致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主持大会。本次大会共签订招商引资项目15个,引资额44.97亿元;签订授信协议1个,授信额30亿元,为米脂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会议特别邀请陕西黄河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李保平、鄂尔多斯市隆耀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崇喜、省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原主任委员 王建领、榆林市外事和对外经济协作局副局长王三义出席会议。陕西省物资产业集团总公司等100余家企业负责人、各级金融机构、联系结对帮扶单位及部分知名商协会代表应邀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文强,县政协主席胡锦涛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县委、县政府有关工作部门、直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树森在致辞中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米脂县委、县政府将实施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围绕我县产业发展方向,招引一批产业契合度高、带动能力强的大项目,持续激发高质量发展活力;实施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工程,打造市场化、法治化、便利化营商环境,力争提供最优越的环境、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实施“个转企、小升规、规改股、股上市”市场主体培育计划,全方位加大对企业支持力度,让企业发展更快、更好、更强,最大限度落实好各项优惠政策,为签约项目顺利落地保驾护航。

会上,王曼华为李保平和张崇喜颁发“造福桑梓模范”荣誉称号,杨树森为米脂县长兴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和陕西雄伟康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颁发“米脂县2022年度招商引资优秀企业”荣誉称号和奖金;米脂县2022年度优秀招商引资企业米脂县长兴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吴智伟发言;樊小荣向与会人员作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上签订了金融合作项目、招商引资项目和乡村振兴帮扶项目;米脂乡贤代表、陕西黄河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李保平发表讲话。会议现场签订了15个招商引资项目和1个授信协议。
王曼华在讲话中指出,去年政银企对接暨米商返乡创业招商引资大会以来,在各级各部门、广大企业家和金融单位的鼎力支持下,米脂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以项目建设解决了一批群众急事,干成了一批民生实事,推动了一批发展大事,为米脂发展赢得了主动、赢得了机遇、迎来了希望。
王曼华强调,今天的米脂正处在加速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是一方投资的热土,更是一个成就事业的舞台。希望广大米商、各地客商,理性思考、科学决策、把握机遇,看好米脂、走进米脂、投资米脂,在米脂成就一番宏图大业。县委、县政府将始终以最真诚的态度、最务实的作风、最高效的服务,营造安心、舒心、顺心的投资兴业环境。

会后,考察团先后深入陕西青创联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小米产业园区、杨家沟旅游建设(一期) 项目和杨家沟红色文化科技产业园、高西沟水保生态展览馆和小米博物馆进行实地观摩,详细了解了我县特色产业发展、乡村文化旅游等项目建设情况。
记者:常瑞明 李苑祯 朱婵 高婷婷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