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专项行动 || 北门川社区盘龙北路巷道长刘鹏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2-11-03 11:04
图片

刘鹏,男,现任盘龙北路187号至197号巷道长,负责10户居民日常防疫管理工作。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他积极响应组织号召,主动投入到防疫工作当中,及时开展入户登记、信息采集等工作,通过多种方式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及科学防疫措施。有人员变动或行动不便者,主动上门服务;组织居民有序参加核酸检测,为全民核酸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在落实煤改气、建筑节能改造等惠民政策上,能够积极宣传、挨家挨户登记、帮助居民测算面积,确保政策落到实处。他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以饱满的热情、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实现着自己的人生价值。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