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忠赴银南新区调研易地搬迁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苏锦国 时间:2019-04-11 15:58

 

    

    4月2日,榆林市副市长、米脂县委书记王国忠赴银南新区调研了米脂县银南新区卧虎湾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副县长孙文强、乔治浩,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薛永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国忠一行在银南新区卧虎湾集中安置社区,详细了解了群众入住、“两条红线”的执行、就业创业和搬迁群众满意度等情况。薛永波就卧虎湾集中安置社区基础配套设施建设、群众入住、移民搬迁住房达标、搬迁群众产业配套等情况做了全面汇报。现场查看完后,王国忠还来到搬迁群众家中进行实地了解,并与搬迁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家庭经济收入,目前生活状况等。
  王国忠对卧虎湾易地扶贫搬迁安置项目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要继续做好安置社区搬迁群众后续保障工作,以改善搬迁对象生产生活条件和发展环境为前提,对搬迁群众开展技能培训、发展特色产业、拓宽就业渠道,提高搬迁群众的自我发展能力,确保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
    据悉,米脂县银南新区卧虎湾集中安置点是米脂县2018年度易地扶贫搬迁建设项目,共计划安置搬迁对象53户190人,目前搬迁对象已全部实际入住,水、电、路、气等基础设施配套完善。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