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银南新区和小米园区项目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津 时间:2022-05-16 09:25

图片

5月11日,米脂县召开银南新区和小米园区项目建设专题会议。县长杨树森,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县发改局、县自然资源规划局、县住建局、县电力局、城投公司、银州街道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副县长郭锦伟主持会议。

会上,县工业园区管委会负责人汇报了小米园区项目建设情况;城投公司负责人汇报了银南新区项目建设情况。

杨树森强调,各主要负责单位要聚焦目标任务,强化工作统筹和协调推进,严格落实各方责任,合理利用土地,尽快完善规划,凝聚齐心协力抓落实的强大合力,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还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统筹银南新区和小米园区基础设施和绿色景观建设,打造一流的人居环境,将小米园区打造成生态旅游园区的典范。

据悉,米脂县小米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计划总投资6亿元,位于米脂县工业园区东山梁片区,规划用地600亩,示范园“五通一平”基础设施工程、标准化厂房及场区道路工程目前均已完工,入驻企业正在进行设备安装等工作。目前示范园入驻有米脂农投、陕西桃花峁、米脂婆姨、米脂精秋、米脂久谷源、米脂常锦武种植专业合作社、米脂厚德酒业、米脂黄土风情8家企业。

银南新区新型城镇化建设(一期)PPP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银南新区“七通一平”,即市政基础设施和场地平整,市政基础设施包括:市政工程、博物馆、文化馆、社区医院以及幼儿园、小学、中学。项目总投资为108,924万元,截至目前完成投资2.7亿元,占总投资的24.78%。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