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邮市“海归创业联盟”与米脂民营企业家举行座谈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8-09-19 17:49

 

    9月17日,高邮市“海归创业联盟”与米脂民营企业家在米脂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举行座谈会。高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杨文喜,高邮市侨联主席、外侨办副主任居锦,米脂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启泉,米脂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静泉出席会议,米脂县工商联主席李峰主持会议。高邮市、米脂县两地民营企业家参加会议。
    会上,米脂县和高邮市将两地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企业家就企业的发展理念、发展模式、产品核心竞争力、两地企业家合作形式、内容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发言。会议一致认为,两地应加强深度交流合作,共同寻求米脂小米和高邮鸭蛋的共赢模式,从而实现资源共享、平台共创、载体共用、互相借力、友谊共存。


    会前,高邮市“海归创业联盟”一行还参观了陕北小杂粮文化展厅、陕北特色展馆、陕西青创联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及物流仓储中心。
    据悉,高邮市“海归创业联盟”成立于2018年1月10日,以“全心全意服务海归创业”为宗旨,通过搭建“一流载体平台、至诚服务平台、创业孵化平台”交流展示平台,使海归创业人才在相互交流中互相借力、共享资源,最终实现“1+N”形式的多方共赢。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