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扬榆扶贫协作专项稽察组来米脂对扶贫协作项目进行督促稽察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文强 时间:2018-09-17 15:40
 

    

    9月13日,市发改委党组成员、经动办主任陈彩霞带领市发改委财贸科、稽察办和市扶贫办相关人员以及聘请的工程技术和财务审计专家一行8人,对我县进行专项稽察,县发改局局长高宏等全程陪同。
    稽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杨家沟镇侯家沟村防雹网项目现场、印斗镇后印斗村果畜配套项目的现代化养猪场建设工地、疾控中心P2实验室,通过实地查看、翻阅资料台账和听取汇报的方式对生产情况、发展模式、项目进度和资金使用等进行详细了解,稽察组对我县的扶贫协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稽察组要求,要高度重视扶贫协作项目的推进工作,加强领导,夯实责任,强化措施,狠抓落实;要切实将扶贫协作项目保质保量的如期完成,积极贯彻落实“谁实施谁负责”的项目责任制制度,以更加务实创新的精神深入推进扬榆扶贫协作工作。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