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行2024年“春风行动”暨扬榆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云飞 时间:2024-03-07 16:34

​3月6日,米脂县举行2024年“春风行动”暨扬榆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活动。榆林市政府副秘书长、扬榆协作工作组组长马俊,扬州市人社局局长季培均,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树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及县人社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孙定勇主持仪式。

樊小荣在致辞中表示,就业是民生之本、安国之策、稳定之基,关系到老百姓的生计和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希望各部门协同联动,继续发挥联合招聘会的平台效应,以招聘会为契机,发挥政策优势,助推更多劳动力就业成功。同时动员各类企业能够积极参与劳务合作,为求职者提供优质的岗位和发展空间,努力实现企业发展与社会稳定的双赢。也希望广大求职者要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抓住机遇、珍惜机会,尽快找到理想的就业岗位,早日实现勤劳致富的美好愿景。

杨树森宣布米脂县2024年“春风行动”暨杨榆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求职者纷纷在自己心仪的岗位展台前询问详细情况,与企业招聘人员交流岗位需求、工资待遇、工作环境等情况,工作人员向来往的群众发放就业信息宣传材料,详细解答求职者关于岗位的问题咨询。

据统计,本次活动参与用工单位45家,提供1645个岗位供求职者选择,活动当日吸引500余人前来参加。

招聘会之前,扬州市人社局局长季培均一行还来到我县洋贵美服装厂改扩建及购置设备二期项目进行调研。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陈思兰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