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医疗保障局在城郊镇开展慢性病集中排查鉴定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贺毓 时间:2022-06-22 17:46
为进一步落实基本医疗保险制度,切实做好门诊慢性病鉴定工作,减轻门诊慢性病患者的医疗负担,县医疗保障局成立全县农村(社区)慢性病排查鉴定工作专班,并于6月20日,在城郊镇卫生院组织开展慢性病集中排查鉴定工作。

此次鉴定共抽选内科、外科、耳鼻喉科等相关医学专家14名,严格按照鉴定标准和鉴定程序对群众提供的住院病历、诊断证明、检查报告等资料进行评审、核实患者病情。

该项工作就近办、家门口办,让群众少跑路,推动了医保服务下沉,切实提高了我县医保服务保障水平。
据了解,6月上旬,各街镇医保服务站和各村(社区)医保服务室广泛宣传慢性病集中排查鉴定工作的政策,并摸清了辖区疑似慢性病人群情况;6月20日至30日,全县农村(社区)慢性病排查鉴定工作专班将在全县13个卫生院进行慢性病现场排查鉴定,并对通过鉴定人员进行公示。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