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86名医疗机构负责人进行依法行医培训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李瑞 时间:2018-03-28 16:58

 


 

    3月23日,米脂县卫生监督所组织对全县86名医疗机构负责人进行依法行医培训。 
    培训主要围绕,2018年医疗机构信息管理工作、日常监督常见问题处罚及卫生法律法规、《医疗机构管理细则》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系统学习,为保障广大群众安全就医创造了良好环境。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