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世界人口日,米脂计生协在行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张如 时间:2019-07-12 16:04

 

  

    为迎接第30个“7.11世界人口日”,县计生协组织开展了以“关注人口健康,关怀困难家庭”为主题的人口日系列宣传服务活动,旨在倡导社会关注留守人口健康问题,加强健康科普,推进留守人口健康素养水平提升。
  7月11日,县计生协工作人员及志愿者17人走进杨家沟镇李家寺村幸福园,为留守老人进行免费义诊(测量血糖、血压),并详细记录老人的检查情况,给老人提出健康方面的建议,以便老人能更好的调养身体。
  上午,计生协志愿者(以发唯美理发店员工)为老人们进行爱心义剪。天气炎热,志愿者们的热情却丝毫未减,志愿者还通过宣传书籍及移动健康宣传栏为老人们普及相关健康知识。活动现场其乐融融,理完发的老人们看起来神清气爽,志愿者理发师的手艺,让老人们赞不绝口。
  下午,县计生协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上门为李家寺村计生双女户李福泽老人进行免费义诊,打扫卫生,并陪老人聊家常。
  随后,县计生协工作人员及志愿者走进印斗镇惠家沟村看望慰问基层计生协工作者李建忠,并为其送去大米、食用油和慰问金。
  此次活动,共服务留守老人100余人,发放宣传纪念品修指甲套盒、手提袋及宣传书籍彩页各100余份,抽纸300盒。留守老人们纷纷表示,懂得了许多健康知识,享受了家门口的贴心义诊、义剪服务,现在党的政策真是越来越好了!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