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计生协“7.11世界人口日”爱心传递 从“头”做起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杨华 时间:2018-07-16 09:51

 

     7月11日,在第29个世界人口日,米脂县计生协会志愿者服务队走进艾家峁底村幸福园为留守老人义务理发。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有的帮老人洗头,有的帮老人理发,还有的陪老人们唠着家常,欢声笑语,其乐融融,老人们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中,感受着来自家庭般的温暖和儿女般的关怀。在志愿者的巧手下,老人们都换了新发型。“看到理发后的老人家个个精神饱满,我心里甜滋滋的。”志愿者冯继飞说。

    据了解,米脂县计生协 “爱心益剪”志愿者们每个月都会深入敬老院、幸福园、村(社区)为留守老人义务理发。志愿者们长期坚持献爱心,为老人提供义务理发服务,不仅为老人的生活提供便利,更是将志愿服务深入民心,让更多的老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