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林业局对全县生态护林员进行业务培训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常春年 时间:2018-05-18 17:09

 

    为进一步提升我县护林员的综合业务水平,有效助力生态脱贫。近日,县林业局组织4名林业专业技术人员利用9天时间,深入各镇、银州街道办对177名生态护林员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培训。
    培训以镇为单位,采取集中授课的方式进行,内容涵盖封山禁牧、森林火灾的预防与扑救、征占用林地、森林病虫害防治、生态公益林日常巡查及管护、村级养羊档案管理等。同时对生态护林员第一季度工作进行了综合考核,并为每名护林员发放了胸牌、袖标、护林员证、公示牌、手电、铁锹、手提袋等证件和工具。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让全县生态护林员掌握了更多的护林常识,进一步提高了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水平,切实增强了责任心和使命感。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