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米脂县税务局召开2023年全县税务工作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吴荣 时间:2023-02-03 10:25

图片

2月2日,国家税务总局米脂县税务局召开2023年全县税务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及全国、全省、全市税务工作会议、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全面总结2022年及过去五年税收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国家税务总局米脂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海东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近五年来,米脂税务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用实干积蓄发展新动能,用行动开辟发展新境界,用改革引领发展新常态。2022年,是米脂税务攻坚克难、不懈奋斗的一年,也是克难奋进、硕果累累的一年。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税收工作意义重大。一是高水平加强党的建设。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领悟、广泛深入宣传、不折不扣落实上下功夫,坚定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二是高质量组织税费收入。要继续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固把握稳的大局、坚持进的方向,严守组织收入纪律,抓好组织税费收入。三是高站位服务地方发展。要深刻领会米脂县委县政府的战略意图,准确把握米脂税务地方站位,努力担起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大局的使命责任,促进米脂经济健康发展。四是高效能强化税费监管。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聚焦任务目标,拿出创新举措,在智慧税务、优化执法、精细服务、监管效能、精诚共治上实现再突破。五是高标准化解各类风险。要精准预判风险事项,严防小问题演变成大风险,把十件大事、十件风险大事、十件为民办实事“三个十”清单工作机制抓实抓细,主动与县委县政府汇报沟通,坚持问题导向,筑牢“防火墙”,绷紧“安全网”。六是高层次建设干部队伍。要从税收事业长远发展着眼,大胆使用年轻干部,鼓励年轻干部参加“三师”资格考试和青年才俊选拔工作,营造“让我学、我想学、我要学”的浓厚氛围。
县局领导班子,各分局(所)正副职领导,机关各股室人员参加会议。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