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督查我县地名普查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17-04-01 10:03

     327日下午,榆林市第二次地名普查验收组副组长陈和平、监理公司人员一行到我县地名普查办实地指导检查地名普查工作。

本次验收严格按照省地名普查验收标准,主要检查验收包括:组织实施和普查成果两个方面。通过查阅档案、成果资料、数据库匹配核查、现场反馈普查成果纰漏、答疑解惑。最后,组织召开米脂县地名普查自查验收座谈会议,米脂县民政局局长高东银,副局长陈少平,县地名普查办全体人员及外包公司业务人员参会。

高东银强调,务必确保3月底前反复自查核查,达到省级验收标准。借此普查机会,彻底规范我县地名取名、命名程序,杜绝地名乱象,合理规范地标设置。另外,在全省“追赶超越”进行的如火如荼大局势下,我县创新理念,准备将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与撤乡并镇工作紧密结合,走在全市前列,为建设幸福米脂建设迈出跨越性的一大步。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