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纪委监委开展节后作风纪律检查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22-02-23 08:51


图为督查组督查质检站的干部到岗情况和查看质检仪器情况。

      近日,米脂县纪委监委专门成立督查组,开展节后作风纪律监督检查,督促广大干部职工迅速“收心归位”。

      督查组采取不打招呼、随机抽查、实地检查等方式,对县直单位、乡镇纪委的工作纪律和作风问题进行明察暗访,重点检查工作人员是否到岗到位、窗口单位服务是否亲民贴心、岗位工作职责是否认真履行、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等情况,严防“庸懒散”工作作风问题的发生。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一些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督查组及时提醒告诫,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针对存在的收假“不收心”、岗位“空城计”、工作“开小差”、干事“没状态”等节日综合征,坚持以零容忍的态度纠治,严格按要求立即整改,进行通报曝光,促使党员干部时刻绷紧纪律之弦,投入新一年的工作。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