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县委举办2014“花季护航”公益大讲堂和“红领巾”大讲堂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腾 时间:2014-04-27 15:23

 

        424日,团县委分别在该县第二中学、北街小学举办了“花季护航”公益大讲堂和“红领巾”大讲堂。活动特邀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榆林市青少年社会工作者协会会长何敏为1000多名学生和家长们作了专题讲座。

讲座上,何敏根据多年研究各种家庭真实案例的经验,通过对学生性格养成、行为习惯、家庭环境等各方面的分析,就青少年如何树立正确的社会价值观、人生观、成才观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此次活动是团县委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期盼着孩子们能成长得更好、工作得更好、生活得更好”的重要要求,切实构建我县家庭、社会、学校三位一体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网络,面向家长、学生举办的提升自身素养、转变教育方式、传播科学理念的公益讲座,把正确的社会价值观、人生观、成才观以及教育方法传授给家长,让家长进一步认识到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担负起孩子教育的重任。

据悉,今后团县委将进一步推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和家庭教育,丰富活动载体、创新活动方式,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创造美好、和谐的环境,共同推进幸福米脂建设。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