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计生协开展《反家庭暴力妇女维权知识》公益讲座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高晓梅 时间:2019-04-19 09:24

 

    4月17日,米脂县计生协在计生协会员之家开展《反家庭暴力妇女维权知识》公益讲座,本次讲座由县委党校高级讲师罗辉授课,来自辖区的50余名妇女聆听。
    讲座中,罗辉从《反家庭暴力法》的颁布实施、家庭暴力的范畴、家庭暴力的具体表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现实生活中的典型案例举例说明,如“当事人遇到此类问题应站出来大胆制止”“制止家暴的关键在于‘第一次’”等有关妇女维护自身权益问题,有针对性的分析、讲解。通过讲座使广大妇女了解到了家暴的各种类型,进一步提高了法律意识,掌握了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方法,受到了聆听讲座妇女的一致好评!
    讲座结束,米脂计生协还为大家发放了宣传纪念品。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