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巡警大队抓获一入室盗窃嫌疑人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申雄波 时间:2013-12-16 14:25

    在严打整治“百日会战”中,巡警大队紧盯严打任务,理清工作思路,突出重点整治,加强夜间巡逻,于2013年12月12日成功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破获入室盗窃案2起。

    2013年12月12日凌晨3时许,巡警二中队民警在治黄东路和创业路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子形迹可疑,鬼鬼祟祟,民警立即上前对该男子进行盘查,面对巡逻民警的盘查,该男子神情慌张,言词闪烁,前言不答后语,民警在其身上查获一把长改锥和一把强光手电,并将该男子带回巡警大队进一步审查。经查,该男子名叫李某某,30岁,系陕西省安塞县郝家坪镇人(有犯罪前科和吸毒史)。2013年12月12日凌晨1时左右,犯罪嫌疑人李某某伙同王某(在逃)从绥德乘出租车到米脂实施流窜盗窃,凌晨2时左右,李某某和王某到达米脂县治黄东路转盘附近时李某某拿着事先准备好的作案工作下车伺机作案,在创业路周围李某某看到一居民户家二楼未安装防盗窗,遂爬上二楼用改锥撬开玻璃窗后进入该居民家中盗窃现金1600余元和手表一块,紧接着李某某又窜至另一居民户二楼用改锥撬玻璃窗时未撬开,后李某某离开现场后到达治黄东路转盘附近时被我队巡逻民警抓获。目前,此案已移交刑警大队进一步审查。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