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办中心学习组组织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来源:米脂县政府公众信息网 作者:姬晓玲 时间:2013-12-02 17:04

          11月27日,县委办中心学习组组织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县委办各科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县委办副主任杜万军主持。

会议传达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及八项规定、六项禁令和反四风要求,并对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县委办公室全体成员要学习领会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实质,统筹抓好当前工作,加强自身队伍建设,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科室要将学习与本职岗位相结合,与谋划来年工作相结合,精心安排、深入学习、狠抓落实,进一步提高学习和工作效率,提升服务质量和效能,确保明年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县政府公众信息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