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法院贯彻学习全省法院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艳宁 时间:2013-02-28 15:41

    2月27日上午,米脂法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贯彻学习第二十次全省法院工作会议精神及全省法院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霍静初就如何贯彻学习好此次会议精神,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将此次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二要着力加强法院队伍建设。继续弘扬“忠诚、为民、公正、廉洁”政法核心价值观,确保法院队伍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法律,不断提高广大干警的政治素质,为建设“中国第一盐都、黄土高原文化旅游影视的一颗明珠和榆林中心城市的后花园”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三要着力实现司法为民。在审判执行工作中,要以人为本,能动司法,深入推进“一村(社区)一法官”工作机制建设,大力弘扬马锡五审判方式,发扬实事求是和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传统,坚持走群众路线,深入群众,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切实为最广大人民群众服务,将司法服务与社会管理相结合,以优质的司法服务满足群众司法需求。要高度重视群众诉求,畅通诉讼渠道,加强司法利民便民工作,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司法保障下的良好环境和“阳光司法”带来的温暖;四要着力加大审判管理力度。要进一步加大审判工作管理力度,制定更加科学、规范、便于操作的考评办法,量化细化各项工作目标管理考评标准,加大奖罚力度,加强审判绩效考核,坚持把工作绩效与评先评优、晋级晋职结合起来,提高案件质效!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