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米脂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云飞 时间:2023-11-16 16:50

图片

 
11月15日,共青团米脂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团县委书记杜育健,团县委副书记贺峰,县青少年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高淼,共青团米脂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各镇街、中学团(工)委书记,各中小学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及团县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团县委副书记周亚楠主持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2023年度米脂县共青团重点工作考核评价工作,传达学习了新修订的《少先队辅导员管理办法》,审议通过了《关于共青团米脂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卸职替补确认案(草案)》,讨论确定了米脂县出席共青团榆林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草案)。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团的十九大召开之年。全县各级团组织要充分发挥“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切实把全县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总体战略部署上来,把一切力量集中到新时代干事创业上来,把一切行动聚焦到狠抓贯彻落实上来,紧紧围绕县委两个《意见》和市县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任务,保质保量完成好年度重点任务收官工作,推动米脂县共青团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各级团组织在开展工作的过程中要充分尊重青年的成长规律,深入开展与青年谈心谈话,做广大青年朋友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要努力为青年创造良好的外部发展条件,关注青年日常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并想方设法加以解决。要积极教育引导米脂广大青年主动将个人发展融入时代潮流,鼓励青年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自觉听从党和人民召唤,胸怀“国之大者”,担当使命任务,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施展抱负、建功立业。
会后杜育健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进行专题辅导。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