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斗镇29个村有了“廉政图书角”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19-07-09 10:15

    本报通讯员刘雄飞 李鹏报道 近日,米脂县印斗镇在各村农家书屋开辟“廉政图书角”,摆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书籍,以及党纪党规教育方面的学习材料和相关报刊杂志,供各村党员干部群众阅读学习。

    “廉政图书角”开设以来,党员干部群众都喜欢来坐一坐、看一看、读一读。据了解,目前,该镇已经在29个村设立了“廉政图书角”,使广大农村党员干部在家门口就能接受党风廉政教育,使廉政文化深入基层、深入村组、深入家庭,营造了“人人崇廉、人人讲廉、人人行廉”的良好氛围。
 

返回媒体报道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