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走进米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7-11-29 09:31

    本报通讯员高海燕报道 11月22日,市委宣讲团走进米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副市长、米脂县委书记王国忠主持报告会。

    市委宣讲团成员、定边县委副书记高怀和作宣讲报告。报告会上,高怀和从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报告既有理论深度、思想深度,也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

    王国忠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县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原原本本地学,认认真真地学。要在深学细研上下功夫,全面把握精神实质,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在宣传宣讲上下功夫,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凝聚共识、蓄积能量;要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返回媒体报道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