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熊孩子手指头被塑料瓶“咬住” 米脂消防来帮忙

来源:华商报 作者: 杨鹏李春 时间:2015-08-25 09:28

 


 

    我们孩子的手指头被塑料口瓶卡住了,请帮忙拆一下!”8月16日11时许,一位母亲焦急的领着自己五岁的孩子来到榆林米脂消防中队求助,希望可以将卡在孩子手指头的塑料瓶取下来。
    “我们孩子的手指头被塑料口瓶卡住了,请帮忙拆一下!”8月16日11时许,一位母亲焦急的领着自己五岁的孩子来到榆林米脂消防中队求助,希望可以将卡在孩子手指头的塑料瓶取下来。
    获悉这一情况后,米脂消防中队指导员梁磊立即组织中队官兵开展救援,为防止手指长时间淤血,发生严重肿胀,命令消防队员找来冰水,给手指消肿,同时命令官兵找来钳子、锯条和固定的支架等救援器材。
    “我们刚准备救援时,小孩不停的喊疼,给救援带来了很大的不便,我们只能一边安抚小孩的情绪,一边用支架固定住平口,并利用钢锯条对瓶口进行切割。”米脂消防中队的一名消防队员告诉华商记者。


 


    11时35分,消防队员利用钢锯条将瓶口切开一个大口,利用钳子将瓶口两端夹住,用力拉开塑料瓶口。伴随着“咔擦”一声,孩子的母亲悬着的心终于落下,连忙对消防队员说“谢谢”。

返回媒体报道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2)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华商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