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雄波-首届米脂县文学艺术奖获奖人物简介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18-01-19 13:13

 


 

    乔雄波,陕西省陕甘宁革命根据地史研究会常务理事,李鼎铭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榆林市黄土文化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会员,陕西省民俗摄影家协会会员。

    学识广泛、博闻强记的乔雄波是一个旅行者,更是一个思想者。在他的文化视野下,米脂窑洞、米脂老街、姜氏庄园、貂蝉山庄都成了黄土高坡上永恒印象;在他的政治情怀里,爱国人士李鼎铭,塞上名片“米脂婆姨”,成了这一方水土的标志性人物。他的地域文化论文见诸于海内外报刊杂志,他的旅游摄影多次入展国内重大摄影展。米脂给了他生活的底气,他还给米脂一份赤子的厚礼——《看不尽的米脂》。

    “看不尽的米脂”,读不完的乔雄波。

返回家乡骄子首页
顶一下
(3)
50%
踩一下
(3)
5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